【图】万万没想到的旧衣服改造 达人作品合集

2018/1/5 9:03:12 作者:YUr1-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难道不穿的旧衣服除了占空间就一无是处吗,除了捐出去还能拿来干什么呢?哇!看看手工达人们的作品,原来旧衣服还能变废为宝呀,赶快跟上达人们的步伐,动起手来吧。

你的旧衣服还丢在衣柜的角落吗?不知道怎么处理而苦恼吗?快拿出旧衣服,看看手工达人们的作品,原来旧衣服还能变废为宝呀,赶快跟上达人们的步伐,动起手来吧。

左图是用卡通卫衣改造的便当包,上下班路上再也不会和别人撞包啦,卫衣里面的绒正好可以起到保暖作用哦。

右图的收纳袋是用牛仔裤制作的,牛仔裤的硬布料正好让收纳袋保持住形状,并且结实收纳能力强。

左图是用灯芯绒外套和剩余的牛仔布布料做成的玩偶,可爱又有纪念意义,还可以给宠物做玩具,一举两得哦。

右图是用羽绒服改成的小羽绒被,平时看电视,看书的时候盖上小羽绒被真是温暖极了,而且完全看不出来是用羽绒服改造的诶,手工达人的动手能力真是不得不服,快翻出自己的旧羽绒服。

左图是用大的饮料瓶和布裤做的遥控器收纳盒,你还天天找不到遥控器吗?忘记把遥控器丢到哪里去了吗?还不动手给自己的遥控器做一个家。

右图的旅行袋是用大衣改造的,短途旅行必备,布料厚实,款式又新颖,是大神级别的作品了,我们这些小白还是先看看,做点简单的改造吧。

一起改造旧衣服为节约资源做贡献吧,在前期买衣服的时候就应该节制有计划,这样才不会让家里多出那么多占位的旧衣服哦,一些较新的大衣毛衣建议捐给需要的人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