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蓝色搭配什么颜色 教你几招轻松穿出美丽

2018/1/9 7:43: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活中衣服的颜色搭配一直是很多人津津乐道的话题,事实上不同颜色的衣服确实能够让我们穿出不一样的风格,给别人以不一样的形象,所以,懂得颜色搭配也很重要。

灰蓝色是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的一种颜色,这种色调是由三原色中的蓝色演变而来,属于比较暗的一种色系,所以,很多时候灰蓝色都比较适合搭配那些同样是暗色系的颜色,例如褐色、灰色、深蓝色,甚至是黑色。所以,我们在衣服的选择搭配上,也要尽量往比较暗的色系去选择,一般这种色调不适合与红色或绿色搭配,会看起来显得比较夸张。

很多时候色彩三原色之间的搭配都是不被大众所接受的,比如红配绿、蓝配绿等等,从美学的角度而言,这种颜色的搭配是一种禁忌,因为不符合我们大众的审美,甚至我们会觉得比较丑陋。就比如生活中有人穿了一件红色的大棉袄,这时候如果配上绿色的裤子,那肯定会被很多人嘲笑,所以,我们在颜色搭配的时候,尽量要选颜色相近的色系。

生活中服饰颜色的穿搭还是很讲究的,这关系到我们自己的外在形象,如果颜色搭配过于糟糕,甚至会影响我们的人际交往关系,所以,基本的颜色搭配规则还是要懂得。对于日常生活中对于颜色不敏感,不注重穿衣风格的人,一般推荐比较暗色系的衣服,比如黑色的衣服或裤子等,衣服的颜色尽量选择比较接近的,不要看起来对比很明显。

如果喜欢比较鲜艳颜色的衣服,可以适当地搭配一点白色,因为白色能起到很强的综合作用,也很百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