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的穿法详细图解 怎样搭出时尚

2018/1/7 7:35:12 作者:YUr-wu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堆堆袜现在越来越火热了,受到不同段年龄的人的追捧。堆堆袜不仅能够增加文艺气息,还能让你成为时尚的弄潮儿。也就是说,堆堆袜是一件百搭的时尚单品。

堆堆袜有很多种类,不同的人会穿出不同的感觉。日系堆堆袜能够增加文艺气息,常见的颜色较为深沉,女孩子穿一般会偏向于学院风格。穿堆堆袜的女孩子一般会在底下搭配一双皮鞋,尽量选择一双圆头皮鞋,再穿一条九分可以露出脚踝的宽松棉麻系的裤子,要露出你穿的堆堆袜,衣服要选择色彩相互搭配的,颜色切记不可太多,否者会给人太花哨的感觉。

韩版的堆堆袜,大致图案就是条纹和数字颜色的冲击。这种款的比较适合有气质更显凸显时尚的人穿。在穿着时不需要拉得太高,可以轻微拉扯蓬松,让它堆积在自己的小腿处,这样比较自然。大多数女孩子穿着,会突出袜子设计感和时尚气息。这种风格的袜子穿起来看似随意却很具有时尚感,因此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很多男孩子也会选择这种类型的袜子穿。

堆堆袜不仅可以在寒冷的冬天穿,以起到保暖的作用,在初春的时候,也有很多人会将它和板鞋进行搭配。在考虑鞋袜怎么搭配时,首先要考虑鞋子和袜子他们的大致风格统一,其次就还有总体色彩也要可以搭配。在鞋子的款式上,要选择休闲的款式,堆堆袜也要选择休闲的花色或者款式,这样它们才能更和谐的搭配在一起,不会让人感觉突兀。

不怕热的妹子在夏季也可以穿。夏天一般不用深色的板鞋搭配深色的堆堆袜,这样看起来比较沉闷,夏天比较适合亮色系的。在买袜子的时候要买适合自己鞋子风格的,颜色大致相同,如果鞋子是休闲感较强的,那么堆堆袜就应该选择浅色系偏向运动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