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怎么搭配鞋子好看  这几招绝不出错

2018/1/12 8:19:12 作者:M21-zho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同风格和时尚的堆堆袜在近些年来非常的流行,对于纯棉的堆堆袜来说,比较适合搭配的是运动鞋,或者是单鞋。对于加绒的或者是羊绒材质的堆堆袜。配的鞋子是黑色皮鞋。

不同风格和时尚的堆堆袜在近些年来非常的流行,不论是春天,秋天,冬天还是夏天,不少时尚的女生都能将堆堆袜穿出自己的风格,并且堆堆袜的使用性是非常好的,那么堆堆袜适合哪些种类鞋子的配饰呢?下面让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对于纯棉的堆堆袜来说,是非常适合春天和秋天这两个季节来穿搭的。纯棉的材质非常的吸汗,也非常的保暖。在这两个季节比较适合搭配的是运动鞋,或者是单鞋。这样的搭配会显得非常温暖而又有朝气。个人体验是非常休闲,非常舒适的。

对于加绒的或者是羊绒材质的堆堆袜。是非常适合冬天来穿搭的。这样对话配的鞋子应该是黑色皮鞋。或者是马丁靴。但是对于马丁靴的材质非常有要求,首先要求马丁靴材质员工是绒面。这样和堆堆袜的材质是非常搭配的。其次是马丁靴的高度处在脚踝处,这样的话会使堆堆袜的高度会高于马丁靴的高度。这样穿搭起来才会显得小腿比较瘦。

对于纱布堆堆袜,非常适合夏天穿的搭配的的鞋子应该就是凉鞋,除了那些脚踝极瘦的女生来说,希望不要穿尖跟的凉鞋。而是应该搭配粗跟或者是低跟的凉鞋。在搭配鞋子方面,颜色应该是使用的是撞色。这样比较符合夏天。撞色能够带给人们一种清凉的感觉。

对于那些小腿不是很瘦,或者是不是非常匀称的女生来说,尽量选择高度较高,或者是直接选择过膝的堆堆袜,这样的话会使着腿部的线条非常的均匀和好看。搭配的带有高跟的单鞋。不管你选择什么样的堆堆袜都可以搭配出自己喜欢的鞋子,从而搭配出不同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