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搭配鞋子  这样穿青春又时尚

2018/1/10 7:37: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两年特别流行堆堆袜,尤其是年轻女孩子,青春张扬中,透露出慵懒之气,走在路上非常吸睛。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探讨,堆堆袜应该搭配什么样的鞋子,才能穿出时尚感。

第一种,粗线复古堆堆袜,搭配马丁靴。堆堆袜本身具有慵懒感,而马丁靴却显得很硬朗。很多人觉得这类搭配会不伦不类,其实不然。袜子柔软,靴子休闲,这样搭配,顿时觉得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如果搭配百褶裙或者牛仔A字裙,很有英伦风,是时下非常流行的搭配方式。尤其是学生党,这样搭配不但显得时尚,还很有格调,走在路上,可以收获很高的回头率。

第二种,条纹显瘦堆堆袜,搭配小白鞋。以时尚感闻名的条纹元素,拥有独特的休闲感和随性感,即便是一双袜子,也能增添年轻活力。这款堆堆袜,颜色粉嫩,非常小清新,少女感满满。如果能够搭配一双小白鞋,既可以突出条纹的色彩,还可以增加活泼感和灵动感。这种校园风,是非常减龄的搭配方式,非常吸引眼球,让你轻松走在时尚前端。

第三种,加厚长筒堆堆袜,搭配短靴。冬季来临,出于保暖的需求,堆堆袜也开始出现加厚加长款。这款堆堆袜非常随性,搭配短靴,可以轻松拥有时尚感。尤其对于身材高挑的人,可以选择九分裤,将堆堆袜的纹理显露出来,立刻拥有大牌模特的即时感,是女生不能缺少的一件单品。

三种堆堆袜,各有千秋,适合的人群也不一样。堆堆袜作为女孩必备单品,有其独特魅力,可慵懒,可随性,可性感。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挑选一双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