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的穿法  你知道怎么搭配才好看吗

2018/1/15 8:31: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起现在的潮流,那真的是令人折服。一个小小的举动分分中都可以引领潮流。堆堆袜,女孩子应该对它并不陌生,这个袜子有掀起了一股潮流,快来看看怎么搭配才好看大方?

堆堆袜,是近期热起来的袜子的穿法。所谓的堆堆袜就是比普通的袜子长一点,大家也可以把堆堆袜当成是中筒袜或者是长筒袜。堆堆袜之所以叫堆堆袜是因为它本身比较长,然后女孩们把它都堆在脚裸那里,因此得到堆堆袜这个名称。大家都知道,冬天的时候,脚是比较怕冷的,脚裸不能外露吹风,不然老了脚会痛。这就是堆堆袜存在的价值,保护脚裸。

堆堆袜的颜色是很多种的,堆堆袜也可以说是百搭的。那要怎么搭才更好看呢?就在我们平时穿大衣的时候,我们可以上身穿一款短的大衣,下身穿一条裤袜配一条百褶裙,在裤袜的外面再穿一双堆堆袜,脚穿一双小白鞋。这样整体看起来就会比较小清新,学生穿了更加有学生的样子,年龄稍大一点的人穿了也可以起减龄的作用。

还有平时喜欢穿七分裤或者是九分裤的人,穿堆堆袜也是少不了的,不能为了风度不要温度。上身可以穿一件稍微比较厚的卫衣,下身穿条九分的牛仔裤,脚上穿上可爱的堆堆袜,再穿一双短筒的鞋子,这样搭配显得特别酷。在别人看来,你就是那种休闲当中又有女王的范。

堆堆袜,不只是女生可以穿,男生也可以穿的。因为男生穿的裤子长度一般都是到脚裸的这个位置,穿了堆堆袜之后,再加一双皮鞋,那真的是帅呆了,让你的帅由内往外散发。

搭配堆堆袜可以说是随心所欲的,想怎么搭就怎么搭,要搭出自己的风格,适合自己的什么都是美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