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怎么减肥 超实用的小妙招在这里

2018/1/31 8:21: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身材匀称一向是很多女孩子的梦想,但往往天不遂人愿,很多女孩子的下半身常常是比较胖的,因此,想要拥有一双纤瘦的双腿的话,就需要我们做一些适当的锻炼了。

来源:站酷

在现在,很多年轻人已经越来越不想在运动上面花费时间,有大把的时间,宁愿花在睡觉和游玩上面,也不愿意花在健身上面。但是,也由于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懒,导致很多女孩子的下半身都偏胖。要想要解决这样的问题怎么办呢?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利用所有你可以利用的时间动起来,这样一来就可以减少一部分你腿上的脂肪,但个别情况例外。

来源:站酷

现在我们来讲下半身偏胖的人分为两种情况:脂肪型和肌肉型。

显而易见的,脂肪型的女孩子就是属于下半身的肥肉比较多的人,这一类的女孩子想要将下半身变得比较瘦一点是非常好办的,首先,要坚持运动,如果你实在没有运动的习惯的话,可以办一个健身卡,和朋友约着一起去运动。另外还需要注意饮食,尽量不要吃脂肪含量过高的事物,要时刻记住你在减肥。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35002772946

肌肉型:和脂肪型的女孩子比起来,肌肉型的是很难减下来的。我们都知道的,减肥一般是先消耗的热量,然后再消耗脂肪,进而形成肌肉,如果要将肌肉型的腿减的比较纤细的话,难度不可谓不大。因此,这一类型的女孩子平时要注意少进行跑步之类的运动。

另外,肌肉型的腿有个特点就是线条比较硬朗,如果喜欢健美腿型的女孩子可以保持不变,但是如果你实在不喜欢的话,可以先每天按压腿部肌肉的地方,等肌肉变得松软了之后,再进行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