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男生夏季穿衣 注意这些矮不再是问题

2018/2/6 12:41:13 作者:YUl-linc… 来源:伊秀服饰网
都说帅气的男人,往往都输在身高上。拥有一张绝世的容颜,有时候往往抵不上女孩子心里的那个“长腿欧巴”。当然,不要心急,矮个子的男人看过来,这里有妙招告诉你。

既然基因决定做不了电视剧中的“长腿欧巴”,穿衣搭配是能从视觉上改变身高问题的一大妙招。矮个子的你,如果日常在服装搭配上,可以注意到这些方面,相信身高也不会成为遗憾。

矮个子的男生,如果一旦选择穿西装的话,也要注意到西装下摆会达到的位置,如果能大约在自然下垂的双手上,约大拇指上三至四厘米的位置的话,是可以选择的。太长或者太短的西装,都有可能造成视觉上的差异,从而改变整体的着装效果。

此外,在高领位丧上,三粒或者四粒扣子的设计,也会是弥补身材过于短小的细节。高领位的西装能让你上半身显得修长。如果你选择条纹西装的话,有一点千万要注意,就是上下身一定要保持一致,才能显得修长,当然了,不管是什么衣服,在西装的挑选上,合身也是重要的标准之一。

在色彩的选择上,矮个子的你,挑选的颜色不能太深,黑色的衣服,如果没有特别需要的场合,能不穿尽量不穿,如果一定要穿的话,上衣的颜色方面尽量挑选纯色,以及素色的衣服。太过花俏的颜色,可是会让你身高问题暴露无疑哦!

如果男生的身高不高,在挑选衣服上,一定要注意挑选直线型的服装,并且这个衣服对你而言,一定要是合适的,不能太过宽松,或者太过地紧致。且要注意将别人的目光吸引到你身上的三角地带,即头发,脸,和胸前三个部位。可以在这三个部位加点装饰,从而转移别人的注意力,让你的身高问题不会太过明显。

以上这几点,你学到了吗?轻轻松松让你“长高”不是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