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女生穿什么鞋好 掌握诀窍拥有高挑身材

2018/2/2 7:4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矮星人的烦恼是什么?没错,就是街上都是行走的大长腿,而自己只能被淹没在人群中。不用担心,虽然先天条件不足,但可以从穿搭上来凑,靠穿就能穿出胸部以下都是腿。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矮个子女生总是喜欢有高挑的身材,但是要长高是不可能了,只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让自己增高,穿高跟鞋就是简单快捷的增高方法,矮个子如果穿平底鞋,对增加身高毫无帮助,因为没有一双长腿,许多矮个女孩没有勇气尝试任何各种好看的鞋子。事实上,只要我们了解一些选择鞋子的方法,就能穿出高挑的身材。

来源:站酷作者:MonoLiza

矮个子女孩都知道穿高跟鞋可以掩饰身高的缺陷。然而,选择什么高跟鞋也有讲究的。首先可以选择大面积裸露脚背的高跟鞋,因为让脚背露出来,身体下部的比例看起来变长了,腿部也变修长。如果你不喜欢露脚背的高跟鞋,这时就应该注意鞋子颜色的选择,尽量选择浅色的鞋子,裸色,浅灰色和浅棕色都不错。

许多矮个子的女孩都不敢穿运动鞋,觉得显得腿更短,这时候可以选择隐形增高的运动鞋,这样就不用担心身高问题了。穿这种鞋,会使人充满青春活力,喜欢运动风的矮个子女生不可以错过。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矮个子女孩尽量不要穿长靴子,超过小腿的长度就会使腿看起来更短。可以尝试薄款短靴,坡底或厚跟都可以,这种靴子不会拉低腿的长度,还能体现可爱和俏皮的感觉。也不要穿雪地靴,笨笨的它会暴露你的短腿。

然而,重要的是要注意,高跟鞋的选择要与自己的衣服搭配,这样整体就可以更加和谐和引人注目。

矮个子女生如果想要增高,你必须注意服装方面的选择,你的衣服不一定要很时尚,但一定要合身,有自己的着装搭配方式,这样才能让你显得更有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