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穿阔腿裤 什么样的比较合适

2018/2/4 8:17: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矮个子的MM穿衣服尤其要小心,不要暴露身高缺点,不然只会显得更矮,自然也就不好看。在选阔腿裤的时候尤其要注意,此文将介绍一下矮个子怎么穿阔腿裤?

穿阔腿裤其实就和穿裙子一样的,穿对了怎样都好看,穿错了就会尴尬。说到穿错,其实就是所选不适合自己身材、肤色的特点,没有掩盖缺点,放大优点,反而暴露缺点,掩盖优点。穿衣穿成这样,自然就是尴尬了。矮个子在穿阔腿裤的时候腰特别注意这一点,避免尴尬。那矮个子适合什么阔腿裤呢?怎么穿才显高呢?

我们先来看错误示范,如上图所示,当阔腿裤到正常长度时,也就是八分左右,一般的阔腿裤都是八分的样子,这种时候,不能穿腰线刚好到肚脐位置的。

聪明一点的穿法应该是和上图一样。先看左图,高腰九分或者高腰十分阔腿裤,带点微喇叭的更好,这样裤型的阔腿裤能在视觉效果上拉长身体比例,借用拉长的裤腿放大腿长,不过由于阔腿裤的垂掉效果比价好,不穿高跟鞋多数情况下会显矮。

再看右图,相比左图的穿法,右图的更为常见,目前也比较时新,起粉左右,大概到小腿位置,非高腰,正常位置,在冬天搭配一条黑色薄绒丝袜刚刚好。

然后是八分阔腿裤,这个不分季节,都可以穿,冬天冷的时候就像前文所讲的那样配一条丝袜就行了。而春秋不冷的时候,就可以搭配一双细跟高跟鞋,照样能拉伸腿长。

而右图的是十分喇叭阔腿裤,偏休闲风格,也是高腰,可以明显看到,搭配一双小白鞋就可以了,不过十分的阔腿裤裤腿肯定会拖到地上,还是尽量配高跟鞋。总结一下,矮个子应该选择高腰的九分或者十分微喇叭阔腿裤,上衣尽量有收腰的效果,八九分的也可以,但是腰线尽量高,配上高跟鞋效果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