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文胸的正确穿法 塑造挺拔美胸

2018/2/4 7:47: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文胸是每个女性都必不可少的物品,它起着保护和支撑胸部的作用。只有掌握正确的穿戴方法,才能让文胸充分发挥作用,那么,文胸应该怎么穿戴才正确呢?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挺拔的胸部是女性独有的魅力之所在,健美的胸部离不开良好的支撑和保护,合适的文胸对于胸部的作用不言而喻。文胸直接支撑、保护着柔软胸部,是与女性娇嫩的皮肤直接接触的第一层外物,因此,对于文胸的选择一定要慎重。

选择了一款合适又舒服的文胸以后,还得注意掌握正确的穿戴方法。根据调查统计数据,不少女性存在胸部外扩、胸部不够饱满、有副乳的情况,原因大多是没有正确地穿戴文胸。那么,正确的穿戴方法是怎样的呢?

来源:站酷

首先,需要明确的一点是,正确的穿戴方法是建立在尺寸合适、材质良好的文胸基础上的。穿对文胸的第一步就是找到适合自己胸部大小的文胸尺寸,买文胸之前,一定要用卷尺亲自测量一下自身数据,建议不太懂测量方法的找找资料。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16527488515

买了合适舒身的文胸以外,就要开始穿戴了。首先,先将文胸大致套在身体上,然后根据实际情况调节肩带,确保文胸能刚好支撑起胸部,又不会太紧而勒到肩膀。接着,用手扣上文胸后面的扣子,同时确认位置适当不会太松垮。

接下来的步骤是非常需要注意的关键一步,身体保持前倾的姿态,让胸部充分舒展开来,完全套进罩杯里面。感觉胸部与罩杯够贴合,就用手将胸聚拢放置在罩杯以内,身体侧面的副乳地带尤其要注意。经过这一步的微调整,整个文胸就佩戴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