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肩带文胸是什么 哪些时候需要用到

2018/1/31 7:49: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文胸对于很多女性都是很熟悉第一种贴身服饰,很多人现在用的文胸多事带有肩带的一种文胸,而现在其实也有无肩带文胸,但似乎生活中使用到的时候比较少。

那么到底什么是无肩带文胸?其实顾名思义就很好可以理解了,无肩带文胸其实就是一种不带有肩带的文胸,它的特点就是,穿着这个可以不用勒着自己的肩部和后背,可以消除有肩带时候的勒痕,也可以让乳房更加的放松些。所以,许多人还是挺喜欢这类型的文胸。

那么无肩带文胸一般用在什么场合上呢?一般来说,主要用在以下一些场合。

穿着抹胸礼服的时候。很多时候,抹胸礼服出现在我们生活中的机会比较多,例如结婚的时候,很多新娘多选择抹胸礼服因为抹胸的这种设计看起来更美和优雅些,所以这时候无肩带文胸就用到了。通过无肩带文胸可以让肩部露出,显得更美写,但也可以避免露出文胸肩带的尴尬。

除了礼服以外,平时我们也可以选择穿无肩带的文胸,例如平时我们一些休闲的衣服也会有露肩的,这时候也可以选择无肩带文胸,其实作用也可上面的礼服差不多的,只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话,有时候也是可以用透明肩带来代替这个无肩带的作用。但是,透明肩带还是会让别人看出来,所以平时如果要穿露肩的衣服,无肩带文胸确实可以解决这个尴尬。

很多人或许会有怕无肩带文胸掉落的尴尬,其实设计好的无肩带文胸并不太会出现这种情况,正确穿就好,但总体还是要选择合适自己的文胸尺寸,这样就比较好些。以上是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关于无肩带文胸什么场合穿比较适合的一个问题,希望能提供到有用的信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