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裤子起球怎么办 这些方法帮你快速搞定

2018/1/30 15:09: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对服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论是在款式上还是质量上。但即便如此,还是有很多质量不过关的服装出现在市场上,有些穿几次就起满了球。

大家都知道一些针织的服装很容易起毛球,但却不知道棉质品也会起球。现在大家购买服饰越来越看重风格和样式,对它们的质量越来越忽视,可能是现在服装的寿命都越来越短的缘故吧。

在实体店买的服装还好,很多在网上买的衣服、裤子,没穿几次就起球了,因为我们无法仅仅通过图片来判断服装的质量。衣服起球很影响美观、降低档次,裤子也是一样。棉裤穿起来很舒服,但很多棉裤都会起球,可能穿几次过后你就不想穿了,但是扔了又觉得可惜。

那么棉裤起球了该怎么办呢?这里有些小妙招,希望可以解决你的燃眉之急。如果棉裤价格不贵,已经起满了球,那你就不要不要穿了,因为真的很让人尴尬。如果舍不得丢的话,可以把它剪成碎条,然后做成拖把来始用。

如果你还想拯救它的话,可以花几十块钱买一个毛球修剪器,这是专门针对起球的服装设计的,可以修剪掉大部分毛球,剩下的再用手整理一下就可以穿着出门了。如果家里没有准备毛球修剪器,也可以用剃须刀来代替,将裤子平铺然后像刮胡须一样将毛球刮下来即可。

还有一种适合懒人的方法,就是用透明胶布将毛球粘下来,这种方法简单粗暴,只是效果可能不是很好。其实预防裤子起球是很重要的,平时走路时尽量减少裤子之间的摩擦,棉裤也不能用刷子刷,用手轻轻揉搓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