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裤子掉色怎么办 方法选对很重要

2018/1/26 15:43: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新买回来的裤子都要洗一遍才穿,但是它褪色了就很烦恼,特别是深色的裤子很容易就脱色,那到底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减少掉色呢?这些小妙招教你怎样保养裤子。

含棉的裤子穿起来舒适又踏实,运动的时候可以穿,当做休闲服饰也很有品位,这种面料非常受广大朋友们的喜爱。在众多面料当中也算得上是非常禁得穿的了。但是穿的衣服时间长了往往会出现一个问题,就是面料掉色的问题。不同面料的掉色问题都不一样,很是让人头疼。

针对面料褪色这个问题。要做到平时爱惜和保养,出了掉色的问题也有及时的止损。那么在平时怎么做到保养呢?有几个小方法可以供大家参考使用。第一种就是在洗衣服的时候,尽量不要用化学用品来洗衣服,因为对衣服的掉色也起一定的作用。如果非要用不可的话,也尽量的使用洗衣液而不是洗衣粉。

在洗衣服之前可以在水中放入盐,然后将棉裤子搁在里面浸泡上半个小时左右,长期下去可以保持衣服的颜色不掉色。在洗完衣服之后,在脱水的环节,脱水的时间不要太长,如果脱水的时间较长的话也会引起棉裤子的掉色。

除了盐之外,我们还可以用醋来保持衣物不掉色。在水中倒入一些白醋,将掉色的棉裤子翻转过来放入水中,浸泡半个小时左右,这样就能使棉裤子不掉色。这是因为白醋里面的特定成分可以把棉裤子中的颜色锁定住。

洗完衣服在晾棉裤子的时候,也要注意要把裤子翻转过来,从里面晾晒。这是因为阳光中的紫外线的辐射非常强,是衣服掉色的杀手。所以这一点也要注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