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裤子粘毛怎么办 一些小常识你需掌握

2018/1/15 15:43:12 作者:YUl-f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冷的冬天到了,路上的行人都裹得严严实实的。各种羽绒服,大衣,都往身上套,来抵御这凛冽的冬天。这么冷的天,当然少不了一件厚厚的棉裤,那么棉裤子粘毛该怎么办呢?

走在大街上,路上的行人都裹得严严实实的,脚步匆匆,大步向前走,对于这凛冽的寒风充满了敌意。在冬天大家都遵循这样一个原则:“能不出门的尽量不出门”要是必须出门的都是硬着头皮脚步匆匆的出门。在冬天当然少不了一件棉裤子来抵御寒冷,棉裤子虽然暖和,但是容易粘毛,这是件令人头疼的事情,那么今天就告诉你几个小窍门,帮你解决烦恼。

棉裤子暖和但粘毛,让很多人又爱又恨,那么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对于棉裤子粘毛我们可以用透明胶带,一块一块的将毛粘下来。但是如果粘毛的面积大的话,这个办法是个巨大的工程。同时我们还可以用刷子朝着一个方向将粘上去的毛刷下来。还可以用湿毛巾或者海绵将毛给吸附下来,因为粘上去的毛大都是吸附上去的,所以用湿毛巾再将它吸附置毛巾上。

如果以上的办法你都觉得麻烦的话,你可以在网上购买粘毛器,有手动的也有电动的,价格不等,使用粘毛器可以轻松的解决棉裤子粘毛的烦恼,让原本的问题变得不在是问题了。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个非常好的解决棉裤子粘毛的办法了。

棉裤子粘毛主要是由静电产生,秋冬季节,天气干燥,容易产生静电。要想解决问题得从根源上解决。可以在洗衣服时选择除静电的洗衣液,减少静电的产生,从而减少棉裤子粘毛的烦恼。既想美观又想保暖这些方法都可以尝试一下,减轻自己的烦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