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裤子洗了会缩水吗 如何进行更好的保养

2018/1/13 8:29: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代人物质生活富裕了,追求也更高更多了,不论是衣服还是裤子,既要追求款式,也要追求质量。所以,近来,棉裤子又开始火起来了。但是,棉裤子要怎么洗才能不缩水呢?

人们的购买力不断提高,加上信息的高速发展,对于时尚的追求也越来越普遍。对于着装和服饰,不仅在意款式,更在意舒适度。而随着3D打印的兴起,棉裤子的款式也越来越丰富新颖,同时也保证超高的舒适度。由此,棉裤子在市场上渐渐开始吃香起来。但是,棉裤子纯棉面料居多,和所有棉质品一样,免不了会有缩水的问题。

在这里,小编简单的分享一下防止棉裤子缩水的小技巧,对于衣服也适用哦。在刚买回来的时候,接一盆温水,放入一勺食用盐,搅拌均匀至盐融化于水。再将裤子放进其中浸泡20分钟到半个小时,再用清水漂一道,拧去多余水分,再用力抖落,充分展开,垂直晾干。这个方法不仅可以防缩水,还可以保证裤子不脱色。

像大多数高品质的运动裤,嘻哈裤,哈伦裤,以及小孩子穿的棉裤,一些女生爱穿的打底裤,基本都属于棉裤子,而且其中有不少还是高弹性的纯棉。舒适度是可以保证的,柔韧性也很好。就是一下水,缩水了就短半截了。时尚就变成了窘迫。

不仅仅是棉裤子,只要是棉质服装,我相信,大家都会担心缩水的问题。如果是对于本来就偏大的尺寸还好,刚好的尺寸要是缩水了,那就非常不爽了,想必也是大家想极力避免的情况。但是,这是属于本身材质的问题。所以,要想避免缩水,就只能好好地保养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