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裤子起球怎么办 教会你正确的处理方法

2018/1/12 8:37: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棉质的裤子一直以来都受到广大女性和男性的青睐,但在同时,大家也都面临这一个共同的疑惑,那就是如何把处理起球的棉裤子以及如何存放棉裤子才能避免起球。一起来看看!

首先先来看看上图介绍的两款棉裤子的款式,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灰色修身棉裤子是相对较为适合那些性格活泼的男生的,这款棉裤子是偏运动风格的哟!而右边这款宽松棉裤子就更加休闲时尚一点了,适合那些文艺路线的男生,这两款棉裤子要是起球了都可以直接用除球器处理。只是要注意在用气球器除掉毛球以后要叠好存放,避免再次起球。

当然了,较为经典的棉裤子还是要数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浅灰色的棉裤子相对较为简约,它的保暖效果比较好,舒适度也较高,是比较符合大多数女性对于裤子的要求的。这款棉裤子较易起球,起球之后尽量不要用除球器,会破坏裤子表面材质,可以用透明胶布轻轻将毛球粘去。而右边这款红色的棉裤子就相对更加高调吸睛一点了。

除此之外,再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较为受广大女性欢迎的棉裤子款式吧!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灰色阔腿棉裤子是相对较为知性优雅的,很适合那些身材高挑的女生,这款棉裤子也是比较容易起球的,所以在平时要注意折叠好后存放,起球之后也可以用胶布粘除。

右边所示的这款粉红色棉裤子就相对更加粉嫩一点了,这款棉裤子适合那些甜美可爱的女生,穿搭起来比较精致小巧。这款棉裤子起球之后也非常明显,会影响整条裤子的美观度,所以在起球之后要及时用除球器除掉。希望大家能够站位简单的除球方法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