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衫缩水轻松复原的方法  教你简单小妙招

2018/1/12 8:31: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毛衫是春秋必备的保暖单品,这种材质的衣服保暖性强而且舒适,受到广大人群的喜欢。但是羊毛衫也有着它的问题,那就是因为是羊毛制品,我们要解决羊毛衫洗后缩水的问题。

许多的少男少女都喜欢穿毛衣,因为毛衣不仅好看而且还保暖,所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可以在人们喜欢的羊毛衫中又会存在着缩水的反应,可以为什么会缩水呢?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人们,而且有些人就是因为它会缩水,所以选择了放弃对羊毛衫的购买,那么到底有什么方法可以使它复原呢?这个问题也是非常重要的,接下来小编就来教教大家。

人们喜欢的羊毛衫会缩水是因为羊毛衫里面的活性植物纤维由于受到了水和洗衣粉的漂洗时,里面的纤维间隙在不断的缩小,使得衣服里面的结构调节机能的复原能力越来越弱,所以衣服就会发生了缩水的现象,这是非常常见的问题。

然而它的复原方法有什么呢?其实可以用酒精和柚子叶和铜钱草来使它还原,首先要准备新鲜的柚子叶然后洗干净,然后再加入铜钱草,混合在一起搅拌成碎片,然后在抹在羊毛衫上泡在水里,再进入较浓的酒精泡上一夜就可以了。

还可以用石灰来还原,首先要准备生的石灰一百克,然后再选择一个干了的柠檬,然后再用榨汁机把柠檬整个榨出汁就可以放在生石灰里面和水搅拌了,然后再把毛衣放在里面六十分钟就可以来上,在用温水洗一洗晾干就可以复原开来了。

羊毛衫的复原手法是非常简单的,只要掌握了方法就可以了。那么各位朋友,你们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