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衫扎皮肤怎么办 五种方法教你解决烦恼

2017/12/31 13:47:12 作者:M214-mod…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你买了一件心爱的羊毛衫却扎人怎么办?是衣服的质量不好吗?那是正常现象。下面给大家介绍如何处理羊毛衫扎人的方法,学会这些方法你就可以穿羊毛衫穿得轻松。

我们知道羊毛衫是必不可少的冬季服装,既保暖又时尚。很多羊毛衫都是贴身穿着,于是对于那些对皮肤敏感的人,羊毛衫通常有不同程度的瘙痒。事实上,这是羊毛织物的正常现象。羊毛衫总是扎皮肤也不是办法,有什么好的方法处理这问题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方法一:正确洗涤

在洗羊毛衫的时候,要控制水的温度,一般要把温度控制在35摄氏度左右,然后加入一些偏中性的洗涤剂,量为水的三分之一。配置好后就可以把羊毛衫放进去浸泡五分钟左右,泡好后就可以清洗了,清洗的过程中千万不要大力搓,否则羊毛衫会更加扎人。清洗完后就可以平摊羊毛衫然后通风晾干。

方法二:柔顺剂浸泡

用柔顺剂洗衣服能使衣服蓬松柔和质感,使衣服更加亲近皮肤,且温和无刺激。因此刚买回来的羊毛衫可以用柔顺剂浸泡十五分钟左右,羊毛衫里的毛就会变得蓬松柔软,不再那么扎人了。

方法三:氨水浸泡

洗涤毛衣,在温水和氨水中加入适量洗衣粉,冲洗的时候再加几滴白醋,可以帮助恢复羊毛衫的光泽和柔软,使羊毛衣更贴身舒适。

方法四:用修剪刀修剪羊毛衫

市场上有专门修剪羊毛衫的毛的剪刀,用其把突出来的长毛剪掉,羊毛衫就不那么扎人了。

方法五:在羊毛衫加内衬

在羊毛衫里面多穿一件内衬的衣服是防止羊毛衫扎人的有效方法之一,也是比较省事的做法。不加内衬也是,你可以选一件你喜欢的衣服内搭也是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