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衫起球怎么办 2个妙招轻松解决

2017/12/26 9:4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逐渐的转凉,保暖穿搭羊毛衫是不能缺少的。羊毛衫的穿搭需要精心的搭配,穿过之后洗也是很重要的。羊毛衫有个缺点是易起球,下面教大家如何去除这些毛球。

羊毛衫是羊绒线编织而成的,价钱比一般的针织衫要贵很多,由于制作面料的性能,羊毛衫很轻,很暖和。在寒冷的冬天,羊毛衫成了大家必备的保暖衣物。虽然这么高档,但还是有很多朋友发现自己的羊毛衫出现起球的问题。怎么解决呢?

事实上,有很多人对羊毛衫起球的认识不正确,这个不是判断毛衣质量的标准。因为我们活动的时候会让衣服受到摩擦,所以即使是纯羊毛的衣服也很难避免起球。而且与其他毛线衫相比,羊毛衫起球的情况并不是很严重。

如果你心爱的羊毛衣起球了也不要感到烦恼,下面这些去除衣服上的毛球的方法可以试试。

1.毛球修剪器是专门为去除毛衣上面的毛球设计的,超市、网上都很容易买到这种工具,它不仅可以去除大块的毛球,而且不会伤害毛衣。

2.很多朋友都会用透明胶带去除毛球。这种方法不用花钱,也简单方便、易操作,每个人都可以使用,虽然去球效果比不上毛球修剪器,但对于少量的毛球还是很有效果的。

为了防止毛球出现,你不要把羊毛衫当作打底衫,这样可以减少摩擦,要避免佩戴很重的金属项链,还有一些防止它们起球就是用手洗,不用机洗。如果羊毛衫起球很严重,可能就真的是羊毛衫的质量不好,我们应该选一件质量更好的毛衣,这样穿起来更加美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