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街拍风格各异 你更喜欢哪种

2017/12/31 13:41:12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属于裤子的一种。不过,它和普通的裤子不同,有两根带子挂在肩膀上。男装和女装都有背带裤,女生穿背带裤的更多一些,其中年轻的女性穿背带裤的居多。

如果想显年轻,那么穿背带裤就能达到目的。不过,因为背带裤看起来太可爱、太年轻化了,所以搭配的时候要留意。如果一个成年人搭配得太年轻,看起来会像个高中生,这样太青涩反而不好看。

另外,背带裤是很普通的裤子,如果搭配不好会显得平平无奇,没有气质。穿背带裤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也要搭配出自己的风格。穿背带裤上身一般就是搭配T恤、针织衫、衬衫,突出风格主要在于鞋子的搭配上面。

穿背带裤,大家通常喜欢搭配平底鞋。背带裤和平底的休闲鞋、运动鞋是很好的结合。这样的搭配是休闲的、青春洋溢的感觉,适合年轻的女孩们及儿童。

中年的女性,如果搭配休闲鞋、运动鞋就会有违和感了,和自己的年龄不符,也不能彰显出成熟女性的魅力。搭配高跟鞋就完全不同了,高跟鞋提升了整体气质,但是又没有那种让人压抑的正式感。这样的搭配展现出了小女人的俏丽。

搭配平底的凉鞋和休闲鞋也是不一样的感觉,凉鞋没有那么休闲,是一种清凉舒适的感觉。背带裤也可以搭配短靴,适合春秋季节。搭配短靴是非常帅气、时尚的风格,这样的搭配没有什么年龄限制。

背带裤不只是可以搭配休闲鞋、运动鞋,还可以搭配很多不同的鞋子。通过鞋子的搭配可以穿出不同的风格,你喜欢哪种风格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