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备的百搭背带裤 让你重回校园时代

2017/12/25 9:59:12 作者:M214-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说永不过时的时尚单品,背带裤肯定算一件,穿着舒适,时尚百搭的特点让背带裤成为许多爱美女生的心头好,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几款百搭的背带裤。

时尚界的变化永远令人揣摩不定,但是有一件时尚单品肯定是永远不会过时的,那就是背带裤,背带裤的优点在于舒适又百搭,其他单品,比如说毛衣,衬衫甚至T-shirt都能与背带裤很好地搭配在一起,营造出不同的风格。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认识几款百搭又时尚的背带裤吧。

说起背带裤,相信许多人第一反应就是牛仔,市面上流行的背带裤材质大多以牛仔布料为主。牛仔背带裤又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宽松款的工装背带裤,另一种是修身款背带裤。

背带裤最初的穿着者就是上世纪的美国工人,搭配牛仔布料,耐磨又舒适。宽松款的牛仔背带裤适合绝大多数人穿着。因为背带裤本身就已经够肥大,所以内搭的上衣可以适当选择一些较为贴身的款式。鞋子搭配普通的白色帆布鞋就可以打造出青春学院风,或者搭配红色高跟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分分钟变身都市丽人。

另一款百搭的牛仔背带裤自然是修身款背带裤。可以勾勒出身体的线条,背带裤具有拉高腰线的效果,在视觉上可以拉长腿部线条,可以搭配一件宽松的衬衫,或者亮色毛衣,年轻十岁不是梦。

又到了秋冬,格子元素当然不能少。最近流行西装款背带裤,一般材质为毛呢,花纹一般是格子纹,在秋冬穿着,时尚又保暖,可以选择九分长的背带裤,搭配长袜以及乐福鞋,打造出都市女精英的风格。介绍了这么多款百搭的背带裤,有没有你心仪的那一款呢,这个秋冬,为自己的衣橱再增加一条时尚的背带裤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