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的2个铁环怎么装        几个步骤就轻松搞定

2017/12/19 7:31:12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总是与减龄、街头、可爱、俏皮之类的词相互挂钩,其实根据款式的不同,背带裤可以演绎出各种风格。虽然背带裤百搭时尚,但是就是背带裤的扣子有点麻烦,需要安装。

背带裤也被人称为“工装裤”或者说是“饭单裤”。胸前的那一片布料可以说是护胸也时常被人调侃为饭单。

背带裤有着复古怀旧,青春的气息,并且穿着减龄又时尚,然而就是存在一个问题,即是它的扣子不会安装,从刚买回来裤子时候的欣喜,到为了安装扣子而发愁,心情也就像是过山车一样五味杂陈。不用慌张快来和小编学习一下,如何安装背带裤的扣子吧!

裤子的扣子有这三样,其中包括方形扣,葫芦扣和工字扣,饭要一口一口的吃,扣子也需一个个的装。首先我们需要将裤子的带子穿过方形扣的孔,然后再从下方穿进来。接着就是把这条带子穿进葫芦扣中间的横岗,使得带子与扣子在同一条直线上。紧接着就到了重中之重的一步了,即使把穿过的葫芦扣的带子向后捋顺,而且与前面的带子相互平行。

做到这一步还没有大功告成,我们还需要将背带裤的带子从葫芦扣中间横岗的孔中间穿回去,然后再从葫芦扣下方的孔穿过去才算完成。

对于背带裤中工字扣的安装方法是仅仅需要把工字扣的小钉直接用锤子钉进扣子正面的孔就可以了。

背带裤扣子的安装方法其实很简单,因此千万不要因为安装扣子这个小小的问题而将时尚百搭的背带裤裤子拒之门外。背带裤也是吸睛的一把好手,可能就在不知不觉中帮助你找到心仪的那一个他。不要犹豫值得购买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