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扣子怎么安装 教点小窍门

2017/12/17 7:49: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背带裤的扣子掉了,现在很多同学都会选择花钱去重新购买一条。今天就教大家个小方法,在背带裤扣子掉了之后怎么去安装,这个方法既实用又能省钱。

首先把背带裤平摊在床上。准备四枚的背带裤扣子。分别是两枚短扣和两枚葫芦扣。为了便于理解,将短扣的孔标为1,2,葫芦扣的孔标为1,2,3将一条背带裤的一头从短扣的1孔由下往上穿入,再将背带由上往下的穿入短扣的2孔,然后拉直。

取出一个葫芦扣将背带从葫芦扣的1孔中由下往上的穿入,然后将背带再由上往下的穿过3孔,将背带拉直。接下来的两个步骤就比较关键,首先将背带从2孔中由下往上穿过,这个过程就不需要将背带拉直,宽松的更好穿过。

接下来再把背带从1孔中由上往下的穿入将背带拉直。一条背带的背带裤扣基本就安装完成了。为了调节背带裤的长度,可以将背带从短扣的2孔由下往上穿入从1孔穿出,接着再将背带拉直。

另一边的背带按照上述同样的方法去安装背带裤扣子,背带裤扣子的安装就完成了,但是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再安装扣子的时候得注意扣子的正反面,要不然到时候安装完发现错误还得再重新来一次。

背带裤扣子安装好啦,赶紧穿上背带裤搭配上好看的衣服美美的与朋友出去溜达。背带裤的搭配永远是经典也不会过时,大多数同学手里基本都会入手一条背带裤。

如果还在因为背带裤扣子掉了而发愁的同学,现在不必担心又得花钱去重新购买一条啦!可以按照上面教的方法安装,这样做既实用又可以省钱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