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裙子太短了怎么改加长 教你节省的小妙招

2017/12/17 7:45: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活中身为家庭主妇就要学会精打细算,勤俭持家的好女人会让家庭成员的幸福感得到很大提升,也能够避免很多不必要的浪费,衣服裙子的长短大小通过巧妙的修改延长使用。

丈夫在外打拼不易,作为居家妇女就要学会勤俭持家避免浪费,珍惜丈夫用挣回来的血汗钱,一个居家好女人的存在会提升家庭成员的幸福感。 现在生活压力大,物价飞涨,如果不合理支出财产,花钱无度,那么以后有什么重要的事情需要拿钱来解决燃眉之急,拿不出来家庭就会陷入窘境。

其实,生活中存在的很多浪费都是由女人导致的,例如厨房里很多用不到的电器,衣柜里很多逛街一时冲动买下的衣服,各种完全用不到的化妆品等等。如果不想再需要用钱时犯难,就需要我们在生活中节俭避免浪费,就拿衣服来说,很多时候不是衣服不能穿才买,而是出于喜新厌旧的心理,少给自己买几件衣服,多给家人买点他们需要的,能使家庭更加和谐。

生活中会持家的女人一般都有一双巧手,长短大小不合适的衣服经过她们勤劳的双手一改良,立马能让旧衣物变出新花样。很多女性感叹太难,觉得只有专业的裁缝师傅才能做到,其实难度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大,方法也很多,就拿裙子来说,如果裙子太短想要加长,不是专业裁缝也可通过这种简单的方法来进行,外人绝看不出你的裙子有二次改良的痕迹。

裙子太短要加长,不建议大家直接在裙摆处加长,因为不是专业人士,改出来的裙子难免会出现各种尴尬状况,小编认为适合新手的方法就是去网购蕾丝或者是欧根纱,这可以根据裙子面料以及个人喜好来选择,之后缝在裙子上,使之形成两层,这样就把裙子长度加长了,有将旧衣服穿出了新花样,可谓是一举两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