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汎冬EICHITOO季写真引领2012男装趋势

2012/11/15 17:28:1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男装似乎无论怎么出新,永远逃不过通常所见的几种款型。女人可以对着玲琅满目的衣服随意拼贴青春,都市型男为什么不可以?时尚饰品牌爱居兔新一季的新品,除了稳定保持一贯坚持的摩登都市感,更是在设计和细节上做足功夫,又一次让我们预见了冬季都市型男新趋。
 
 EICHITOO都市型男冬装关键词:宽大格纹优雅范



 
 图1 金汎演绎EICHITOO(爱居兔)冬季新品


 
    持久流行的格纹仍然是今冬的最热元素,千鸟格、宽格纹、不规则格纹等,打破规整的排列,为喜欢变化的潮人带来些许新意。EICHITOO(爱居兔)冬季新品中,将宽大格纹作为男装主打系列,凸显男性自信、沉稳又略带清新的气质。宽大格纹也是日常穿搭最优选择,或搭配休闲长裤,或搭配正式西装,即使如LookBook中金汎演绎的格纹搭配格纹,也不会显的纷杂凌乱,反而给寒冷冬日注入无限温暖。
 
 EICHITOO都市型男冬装关键词:机车夹克帅气范


 图2 金汎演绎EICHITOO(爱居兔)冬季新品


      羽绒服是每个冬季shopping list里的必买项目!EICHITOO(爱居兔)这一季的羽绒服不再是为了保暖而强迫穿着的单品,融入更多机车的元素,让保暖与时尚同在。大气光泽感涂层面料,配合走线的条纹形成立体廓型,干练又具潮流感。短款设计、立领造型,将金汎腿部线条瞬间拉长。随意搭配一件简约经典的粗棒针织毛衣,不仅牢牢地锁住温度,男性轻熟的魅力也立刻显现出来。
 
 EICHITOO都市型男冬装关键词:挺括毛呢绅士范


  图3 金汎演绎EICHITOO(爱居兔)冬季新品


 
    硬朗挺括的毛呢,不仅具有极强的保暖性,还因面料不易褶皱变形,被誉为时尚经典。EICHITOO(爱居兔)冬季新品再现经典毛呢外套:简约的版型,兼具正装与时装风格,无论职场内外,都显露都市的靓丽新贵;双排扣造型,挺括中不乏优雅大气的印象。毛呢外套在搭配上也走随性路线,传统西裤,或者尝试阔腿裤+漆皮短靴,绝对是冬日里最优雅大气的装束,都市型男的时尚感瞬间上升!
 
 目前,EICHITOO(爱居兔)冬季新品已在全国各大门店摩登上市,新一轮的排队抢购g.c又在等待型男们的关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