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CHITOO(爱居兔)设计师教你如何点缀优雅

2012/12/28 16:17:3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你也许有这样的困惑:衣柜里名贵服装不少,可怎么也穿不出优雅的感觉,于是开始在买新衣和压箱底之间不断循环重复,却始终找不到那一件最合适的衣服。其实你只是少了一件合适的配饰来点缀优雅。

    2012年,时尚饰品牌EICHITOO(爱居兔)全面升级,在推出的秋冬季新品LOOKBOOK中,不仅展示了充满摩登都市感的服装,还示范了如何用配饰来点缀服装,为都市型男靓女们提供最新穿搭方案。
 

CKGROUND: none transparent scroll repeat 0% 0%" class=bshare-image2share align=center>EICHITOO(爱居兔)冬季新品写真

 
EICHITOO(爱居兔)冬季新品写真

  作为中国领先的时尚服饰品牌,EICHITOO(爱居兔)始终将服饰的潮流感与质感摆在首位,营造优雅、精致的格调,旨在引领时尚新风尚。因此EICHITOO(爱居兔)在配饰的选择上更加用尽心思,不仅要考量爱居兔服装摩登都市理念,更要抓住潮流,走在时尚的前沿。
 

EICHITOO(爱居兔)配饰细节图

 

EICHITOO(爱居兔)配饰细节图

    EICHITOO(爱居兔)每一季的LOOKBOOK中,我们都能见证设计师们的用心良苦,精心挑选的配饰与服装相得益彰,在展现配饰独特光芒的同时,也将爱居兔秋冬季服装摩登、都市、优雅的气息表达的更加淋漓尽致。

    如果你对于配饰拿捏不准,不妨看看EICHITOO(爱居兔)的LOOKBOOK,什么样的款式、颜色,搭配什么样的配件,都能找到样本。如果你对配饰运用还不太了解,那么模仿EICHITOO(爱居兔)LOOKBOOK中的全套搭配,则是最佳选择,随着时间的推移,你总能在不断地模仿与创新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搭配经验。
 

EICHITOO(爱居兔)明星款服饰

 

EICHITOO(爱居兔)明星款服饰

    EICHITOO(爱居兔)在向都市青年提供摩登服饰的同时,也在倾情传授时尚穿搭经,更为重要的是,爱居兔将都市男女们的时尚认知不断刷新,让他们准确把握自我风格以及服装特点,选择出最合适的配饰,让每一件配饰发挥出最大功效,完美点缀服装优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