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金汎(范)代言EICHITOO 转“型”摩登都市风

2012-6-20 11:50:5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导语:韩国新生代人气偶像金汎(范)与台湾偶像剧女王林依晨近日联手代言EICHITOO服饰时尚大片中的两人突破自我风格,化身为有型有色的都市青年,一展品牌Urban与Casual两大系列的男女装风格,完美诠释出精致摩登的都市风尚。

    一个是以帅气逼人的外表兼具不凡的演技而成功晋升中国时尚界新宠的韩国新生代偶像,另一个是凭借近期最热门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而时尚转型轻熟女的台湾偶像剧女王,金汎(范)与林依晨这对当之无愧的超高人气时尚组合近日联手代言EICHITOO服饰并演绎精致摩登时尚大片。


金汎(范)林依晨 超高人气联手时尚代言

    此次的全新时尚大片正是以金汎(范)林依晨作为爱时尚爱出色,追求穿着有型和质感都市青年的化身,完美示范EICHITOO都市摩登风尚。镜头中的二人突破以往穿着风格,转型优雅绅士与魅力熟女,精致的格调与时尚造型展露来源都市生活与时尚潮流的设计灵感,在穿着中展现自信与优雅的魅力。


   
广告大片的拍摄现场时尚感与大牌感十足

    林依晨与金汎(范)的穿着造型在风格上各有特色,分别引领EICHITOO男女装的Urban与Casual两大系列,Urban系列注重以潮流的设计款型搭配当季流行色调,打造出有型有色的穿着魅力;Casual系列则以随性的设计配合质感材质,塑造出舒适轻松而又不失精致感的简约风格。
   

    EICHITOO全新时尚大片近期即将魅力登场,关注@EICHITOO新浪官方微博,随时了解EICHITOO摩登风尚!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EICHI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