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CHITOO(爱居兔)打造时尚服饰品牌

2012/12/28 16:12:2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根据最新的调查显示,2012年无论出口还是内销,服装行业效益都有所下滑,1-10月,服装零售额、零售量的同比增速分别为14.2%、2.4%,较之于2011年的20.4%、4.9%下滑幅度明显。在如此低迷行业背景下,时尚(微博)服饰品牌EICHITOO(爱居兔)积极的将品牌形象升级,在全国各地的繁华商业区增开多家旗舰店,在时尚服饰行业造成一丝轰动。

EICHITOO(爱居兔)打造时尚服饰品牌

EICHITOO新品写真

EICHITOO(爱居兔)——精准品牌定位

就服装行业而言,种类繁多的服装品牌呈现出日趋饱和的状态,国际大牌牢牢地绑定高端收入人群,二、三线品牌,也有学生族们鼎力支持,人群的有效分流,使得新诞生的品牌难以发展。EICHITOO(爱居兔)积极的在良莠不齐的品牌市场中寻找自己定位,他们把目光瞄准25-30岁都市青年,让品牌向都市青年时尚需求看齐。

25-30岁都市青年,处在青春以上成熟未满的阶段,对生活和工作都还在悉心摸索,同样在选择服饰品牌方面,也时常陷入两难境地。国际品牌价格高昂,过于成熟的款式,难以驾驭;而休闲运动服饰,又略显稚嫩,不能很好的衬托身份。EICHITOO(爱居兔)看到了现代都市青年的购衣困扰,并且抓住了他们对于时尚的独特理解与品位,打造都市摩登品牌理念,让都市青年们穿着得体,紧跟潮流,同时又不失时尚品味。

EICHITOO(爱居兔)——细节彰显品质

如果说精准的定位是品牌成功的基石,那细节的处理就是决定品牌飞速发展的重要因素。一贯的注重细节EICHITOO(爱居兔),无论选材、裁剪,还是设计、制作都做足功夫。设计师们着力于将潮流的设计与有型的质感融合,汲取国际化的创作灵感和现代青年审美理念,精选有型时尚的材料,用质量诠释品质,力求从细节处体现品牌的摩登理念。

今年六月,EICHITOO(爱居兔)门店全面升级,从LOGO到装修,甚至连灯光的配合都与品牌摩登都市理念保持一致。店内增添的明星试穿海报,帮助消费者快速找到最佳搭配。宽敞明亮的环境,让消费者在购物之余保持愉悦心情。EICHITOO(爱居兔)从细节着手,将服务品质提升,为消费者营造良好的购物体验!

EICHITOO(爱居兔)打造时尚服饰品牌

金范、林依晨海报

EICHITOO(爱居兔)——放大品牌理念

今年,EICHITOO(爱居兔)在代言人的选择上做了更多考量,明星的妆容、形象、性格、学识等不仅需要贴合品牌理念,而且还要通过高涨人气将品牌理念不断放大。台湾“偶像剧女王”林依晨和韩国“微笑王子”金汎,都在今年对形象进行了升级,不论是影视剧还是生活中都多以轻熟形象示人,这与EICHITOO(爱居兔)摩登都市理念一拍即合。

随着EICHITOO(爱居兔)TVC与型录的逐渐传播,林依晨和金汎演绎的优雅、知性、成熟的形象,给消费者带来有效的视觉冲击。同时借助两位明星居高不下的火爆人气,EICHITOO(爱居兔)所传达的摩登都市理念被不断放大。随着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程度的加深,爱居兔也成为越来越多都市青年新的购物选择。

EICHITOO(爱居兔)的不断升级,让我们看见一个品牌在服装行业不断探索前进的过程。正是这种精益求精,以及敢于突破的精神,使得EICHITOO(爱居兔)快速奠定了自己的品牌地位,同时引领着都市摩登的时尚方向!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