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时尚大盘点 EICHITOO服饰揭秘“型”潮流

2012/9/18 18:57: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时尚,是一场永不落幕的华美派对。极简也好、性感也罢,在时尚圈中没有错误的风格,只有诠释不对的时机。在神秘的哥特与宫廷巴洛克风格的抗衡中,在硬朗的皮革与奢靡的天鹅绒的斗法中,你是否会在时尚的趋势混战中失去自我?不如追随时尚服饰品牌EICHITOO的新代言人林依晨和金汎潮流舞步,感受今秋的潮流“型”元素。

 图1 林依晨金汎2012EICHITOO秋季新品摩登上市

    英伦风全面复兴  英伦风在潮流的世界里转完一圈又一圈,已经成为了永恒的经典,无论它刮向哪,都永不过时。这个秋季EICHITOO的主打女装就走上英伦熟女复古路线,采用经典的黑色、米色,和极具质感的面料,让硬朗挺括的外形与柔美的流线剪裁相呼应,举手投足间流露着女性的精致与优雅

图2林依晨金汎摩登EICHITOO秋季新品

宽大格子图案帅气大方

    宽大格子是今秋潮流元素的新宠。EICHITOO服饰在秋季服饰的设计中融合了宽大格子的图案,使原本帅气造型又多了一份自信的形象。而宽大格子也给容易变得沉闷无趣的通勤搭配带来更多的变化。

图3 林依晨摩登EICHITOO秋季新品

粗花呢子诠释优雅

    香奈儿把只有在男装里才会出现的粗花毛呢带入到了女装设计中,从此,呢子成为秋季男女服饰都不可缺少的潮流元素。对于都市白领们来说只有干练当然不够,Eichitoo服饰更将休闲夹克的流行元素注入其中,整理以粗狂的线条和局部亮点零辅料,让人感到大气中还透着一股神秘感。

图4 金汎摩登EICHITOO秋季新品

    爱时尚,爱出色的你,是否想成为街头抓拍对象?或是想拥有有型有色的魅力穿着,关注@EICHITOO新浪官方微博和最新品牌资讯,在这个浪漫秋季变身魅力潮人,耀出自己的时尚风格!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