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CHITOO格纹单品 尽展摩登都市范

2012/12/28 16:15:0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EICHITOO格纹单品 尽展摩登都市范


EICHITOO(爱居兔)格纹男装搭配示例

    通过服装,可以判断一个人的气质、品味、性格甚至心理,所以服装的选择至关重要,尤其是25~30岁的都市青年。这个年龄阶段的人群,刚刚步入社会,正在极力谋求发展,想要在人群中留下深刻印象,也想要营造好的人缘,服装对他们来说就是一张广告,能够赢得更多的机会和信心。穿着怎样的服装才能在秋冬季节即凸显自我又不失时尚?让人眼前一亮的格纹单品就能做到!

EICHITOO格纹单品 尽展摩登都市范

EICHITOO(爱居兔)格纹女装搭配示例

    EICHITOO(爱居兔)为你推荐的格纹单品,将大大小小、不同种类的格子完美结合,超越了以往格纹营造的青春气息,展露优雅高贵气质。无论衬衫、马甲还是大衣,加入格纹元素,能让女性透露高雅贤淑感,却也不失少女的可爱;同样运用于男装,也极大的减少了商务装的正式感,看起来更加休闲时尚。此外EICHITOO(爱居兔)还尝试为格纹增添新的色彩,简约、大气又色泽明亮的格纹单品为这个寒冷的秋冬季节带来一丝新鲜。

搭配小贴士:

    1、只要颜色选择合适,格纹单品足以驾驭办公或是休闲时所有穿着。如果实在是拿捏不准,EICHITOO(爱居兔)建议选择经典色系。如果想看上去比较高贵正式就选择深灰色、驼色,而如果想打造优雅轻熟范,浅灰色、卡其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2、格纹单品的搭配可以说是百无禁忌,无论休闲牛仔裤还是正式的西装裤,都各有特色。但是EICHITOO(爱居兔)在这里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尝试格纹搭配格纹,过多的格子不但打乱了服装本身的风格,而且看起来纷乱复杂,有失品味。

    3、如果你对格纹单品的整体搭配还存在疑问,可以参考EICHITOO(爱居兔)推出的LOOKBOOK,从服装到配饰都由设计师精心设计,依照型录来搭配自己的服装,绝对能帮你打造出最纯粹的摩登都市范儿!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