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胸的正确穿法  科学穿对才健康

2018/1/12 7:53:13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衣可以说是零距离接触女性身体的外用品了,对于娇嫩的乳房来说,想保持它的美丽健康,一个合体的文胸必不可少。文胸的正确穿法是如何呢?女士又应如何保护乳房?

关注女性健康,是近年来最热门的一个话题。现在每年在我国乃至全世界都有不少因为乳腺癌,子宫癌等女性特有的癌症问题而去世。所以,各位女性朋友们,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刻不容缓。不仅是日常饮食,在平时穿着和挑选内衣的时候,都要选择最适合,最恰当的来穿,关注身体健康,从日常小事做起。

大家平时买文胸都会怎么样去挑选呢?是看款式还是舒适度?一个好的文胸能令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只有选对正确的文胸,才能让我们的胸部发育得更加健康。特别是对于刚刚发育的女孩子来说,只有学会正确的佩戴文胸的方法,才能发育的更完美。下面就让小编来教大家正确的文胸穿法。

我们先来学学普通的文胸如何穿。一般的文胸分为两种,一种是有肩带,另一种是无肩带。有肩带的内衣一般都是后扣式的,扣子在后面,所以我们可以先将扣子扣好,再穿文胸。无肩带文胸是前扣式,我们可以先穿好文胸再扣扣子。当我们穿好文胸之后,要调整一下文胸的位置,将我们的副乳往前收。

接下来,我们学一学特殊的文胸如何穿。这种文胸是一片式的,一些经常要穿各种舞蹈服装上台表演的人是要穿这样的文胸的。这种文胸跟普通文胸最不一样的是它的厚度。而且因为它需要将我们的胸型更好的凹显出来,所以定型效果很好。我们只能想穿好肩带,再反手向后面扣文胸扣子。

文胸的正确方法你学会了吗?只有正确的穿衣方法才能保护胸部健康。赶紧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