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衫女式新款图片 做个温暖美丽的女孩

2018/1/10 8:07: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冬季节,在追求美丽的同时我们也要做好一定的保暖措施哟!尤其是那些爱美的女生,在秋冬季节不如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羊毛衫用来防寒保暖。一起来看看女士羊毛衫新款吧!

羊毛衫在秋季是可以直接外穿的,冬季就可以用来作为内搭服饰。上图所示的这两款设计较为简单的短款羊毛衫就是既可以外穿又可以作为内搭衣物的哦!首先来看看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灰色女士羊毛衫款式,这款高领羊毛衫在表现出女性的优雅知性气质方面是非常到位的,穿着这样一款羊毛衫能够让你变身优雅小女人。而右边这款黄色羊毛衫就更明艳一点了。

除了上面那两款新款女士短款羊毛衫以外,还有两款中长款羊毛衫也是比较具有特点的。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四色拼接款羊毛衫比较符合那些时尚女性的审美,只是,这种横向条纹羊毛衫还是比较适合那些身材匀称一点的女孩子,否则会显得比较胖哦!而右边这款肉粉色的中长款羊毛衫也是相对比较表现出女性的温柔气质的,外穿也比较简约时尚。

羊毛衫当然也有几种比较个性一点的款式,适合那些追求个性和与众不同的女孩子。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橙红色羊毛衫整体风格偏明艳时尚一点,适合那些性格活泼开朗的女生。

相对而言,右边所示的这款青蓝色羊毛衫就显得更为甜美可爱了,这款羊毛衫的特点在于它下摆荷叶边的设计,比较能够表现女性的温婉与柔美。其次,这款羊毛衫素色的颜色设计也充分体现出了一种简约的美感。希望大家能够选择到自己喜欢的款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