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裤子掉色怎么办 做到这些从此不用愁

2018/1/24 15:59: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到了,为了保暖,很多人都穿上了心爱的棉裤子。不过她们都不会清洗棉裤子,每当清洗过后,都会发现自己的裤子掉色了。为了防止掉色现象的发生,就需要注意这些方面。

到了冬天,不管你是否愿意,穿上棉裤子是不可避免的。普通的裤子其实并不厚,在夏天穿的时候会比较清爽,但到了冬天就会让你感到非常寒冷,而棉裤子的材质一般都是非常柔软舒适,而且它的保暖效果会非常优秀,不会让你感到寒冷。

当然除了保暖和触感好之外,棉裤子还有着很多优点,也因此很多人都喜欢穿它。不过,除了优点之外,它也是有缺点的,那就是很容易掉色。特别是新买的棉裤子,如果在清洗的时候不注意,那么就很容易让它原本的颜色消失掉,让原本非常亮丽的颜色变得非常暗淡。

那么,棉裤子掉色之后应该怎么办呢?怎么才能防止棉裤子继续掉色呢?相信这是每一个喜欢穿棉裤子的人都会有的疑惑。

很多人应该都知道,新买的衣服是需要先洗一遍,之后才能够穿上,棉裤子同样也是如此。不过为了防止它掉色并染上其它颜色,就需要将它和其它衣服分开,要单独清洗。

盐水有固色的作用,当我们将棉裤子放进盐水里面浸泡一段时间之后,再放入洗衣液中清洗,那么就不会出现掉色的现象了。并且,盐水除了固色作用之外,还有杀菌效果,可以出去裤子上的一些有害物质,穿在身上之后就不会危害自己的皮肤。

除了盐水之外,花露水和白醋也能起到相同的作用。如果你不想用盐水浸泡,那么用白醋或者是花露水浸泡,也是能够防止棉裤子掉色。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固色效果上,盐水其实是要比白醋和花露水好许多。

有些人在天气变冷的时候,就不想用冷水洗衣服,但是为了防止棉裤子掉色,用冷水反而会更好,如果用热水去洗,反而会让它掉色。此外,在晾晒的时候,要避免太阳光的曝晒。相信如果能够注意到这些,那么就不会出现棉裤子掉色的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