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裤子起球怎么办 教你几个小妙招

2018/1/17 15:33: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活中常常会遇到棉衣或者棉裤起球的情况,起球本身是一件小事,虽说对舒适度有所影响,但只要采取实用有效的工具去除毛球,是能够延长衣物的使用时间的。

我们都知道,如果衣物表面带有绒毛,或者棉质成分比较多,平时洗护、保养上又没有加以注意,是特别容易造成衣物表面起球的。起球不仅是会影响美观,也会缩短衣物的寿命,减弱衣物的保暖性,降低用户体验以及产品的性价比。本篇小文将以棉裤为例进行讨论,盘点现实比较常见的几种去除毛球的实用工具。

第一种:如图一所示,吸球器,是小编比较钟爱的一种工具,购物平台上有许多版本可供选择,而且价格也比较实惠,去除毛球的效果也不错,只要使用合理,机器的使用寿命也能得以维持。

第二种:如上图所示,刮毛刷,这种毛刷一般有较长的手柄,两面有着粗糙的海绵,可以轻松并且柔和地刮除棉裤表面的杂毛,避免杂毛堆积加重起球程度。但是对于已经起球的棉裤,或者是起球比较严重的情况,效果就非常不明显了。

以上两种工具都比较简单,工具在手,就知道怎么用了,可能吸球器的使用要稍微麻烦一些,但是操作说明都比较简单,购买商品后,店家自会配上详细说明,就不用小编在此细说了。

临近结尾,小编再介绍一种非常经济的工具。菜瓜布,这种工具的特点就是一面粗糙,一面柔和,既具备去除杂毛的作用,也具备刮除毛球的功能。更关键的是,价格十分亲民,算是三种里面更便宜的一种。用法也比较简单,直接将棉裤放平,用粗糙一面刮去毛球后,再用柔和一面刷平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