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什么材质的比较好 莫代尔的好还是棉质好

2018/1/26 14:17: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裤对于一个人的健康有着比较重要的用处,同时也因为内裤和我们的s.c直接接触,所以对于s.c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那要选择什么样的面料似乎也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项。

来源:站酷

我们买内裤的时候,总是要问问这些内裤是什么材质的,面料是什么才会决定要不要买,很多时候面料对于内裤有很大的影响,而内裤的面料对于我们s.c的舒适感和健康也很重要。今天主要是介绍两种面料,一种是纯棉面料,另一种是莫代尔面料,从这两种面料的对比中看看有什么不一样。

首先,纯棉面料。其实纯棉面料对于我们来说一点也不陌生了,因为在我们的生活中听到和见到的也不少,纯棉面料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自然是有它自身的优点的。纯棉面料柔软,也比较贴身,保暖性也比较好,比较适合经期中的女性朋友。

来源:站酷

然后说说莫代尔这种面料,莫代尔的话,也是比较柔软的,而且垂感也不错,同时末代而面料的吸水性和吸汗性都表现比较好。

来说说这两种面料的差别。纯棉面面料的话,是我们很多人都熟悉的,所以认同感也比较好,同时优点也很突出,但是纯棉面料用的时间就了,或者说洗过多次以后,纯棉内裤会变硬。而纯棉内裤比较难干,透气性和吸汗性也没有莫代尔那么优秀。对于莫代尔来说,吸水性和透气性是不错的。那到底哪一种比较好呢?

来源:站酷

其实,虽然纯棉面料似乎没有莫代尔那样突出的特点,但有人可能对莫代尔面料有不太舒适的感觉,所以很多时候棉质内衣其实会更好些。但是,也不能一概而论的,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自己的身体状况来选择要哪一种面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