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什么材质的比较好 为你介绍三种面料

2018/1/24 10:53: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裤作为一个非常私密的个人物品,因为是比较贴身的物品,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有影响。我们应该是花些心思来选择它们的面料,好的面料对身体和对舒适感都有很大的帮助。

来源:站酷

对于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对于内裤的选择也有些不同,可能也有可能关于这方面的只知识相对缺乏,所以很多较年轻的小女生其实在选择内裤上有些不了解。很多时候因为年纪比较小,但因为离开家去读书或工作,没有妈妈帮着选择内裤,很多女生有些时候对于怎么买内裤就有些迷糊了。

内裤面料的质量和面料的选择是内裤的穿着舒适感的一些相对重要的因素。今天为大家盘点一些关于内裤面料选择,主要介绍几款舒适的内裤面料选择。

来源:站酷

第一种是纯棉材料。纯棉面料的话其实很多人都知道的,都觉得纯棉的面料无论是质量上还是舒适度上都有着比较出色的表现。因为纯棉的面料对皮肤的刺激是比较小的,而且舒适感不错,也能吸汗吸湿。这样看纯棉的面料其实真的不错的,但是纯棉面料有个缺点就是透气性一般,大家也知道纯棉的面料比较难干。

所以,若果自身出汗比较多,或者在潮湿季节衣服难干的时候,可以不穿纯棉内裤。

来源:站酷

第二种是竹纤维面料。这种面料一般含竹纤维95%左右,该面料因为有不少的孔隙,所以在吸收性方面比较不错,同时透气性当然也是不错的。另外,竹纤维有不错的抗菌能力。作为内衣面料,是不错的一种选择。但这种面料要注意洗的方法,一般手洗比较好,也不要长久泡在水里。

第三种是莫代尔面料。莫代尔面料的话,比较柔软,吸水性是比较好的,颜色也比较亮丽,使用寿命比较长,但比较容易起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