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多久换一个新的 勤换洗很重要

2018/1/23 10:59:12 作者:U7-lu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裤是人贴身的衣物,也是生殖健康的保护伞。但是如果内裤穿着不当,不但起不了保护作用,还会伤害健康。内裤除了要经常换洗,还应该定期淘汰,更换新内裤。

来源:站酷作者:Tuomas Lehtinen

内裤是人非常隐私的贴身衣物,和自身的生殖健康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是s.c健康的保护伞。因此,如果内裤出现不干净、穿着不当之类的问题,就会有非常大的概率影响到你的生殖健康。

来源:站酷

在平时要做到勤换洗内裤,至少每天换洗一次,不能为了偷懒而不换洗。在夏天大量出汗、感染疾病散发异味、女性生理期的时候尤其需要频繁换洗,不能长时间不洗。否则不仅可能会使你的下身散发臭味,你的敏感部位受到感染和侵袭的概率会大大提高,使你患上生殖疾病。

注意清洗的时候要尽量手洗,和其他外穿衣物、袜子等分开洗涤。可以使用肥皂、洗衣粉、洗衣液之类的洗涤产品进行清洗。内裤也要注意消毒,好去除细菌。洗内裤时,可以在洗衣液洗过一次之后加上消毒液再洗一次,以达到消毒的目的。

来源:站酷

内裤穿旧了之后就要丢弃换新内裤穿,不然你穿着旧内裤会觉得不舒服,而且内裤上的细菌可能会感染你的生殖器官。内裤的寿命期限大概是3-6个月,也就是说最长半年你就要换一次内裤,尤其是穿的频率比较高的内裤,更是需要在一定时间内换新的。

当出现以下几种情况的时候,就是在提醒你需要更换新内裤了:内裤变形、失去弹性、材料变薄变透明、磨损破洞、掉色、布料发硬、污渍洗不干净、透气性和吸水性变差、发黄发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