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怎么折叠   这几种方法必须要知道

2018/1/14 11:33:12 作者:U7-do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裤是我的私人用品,和我们的肌肤紧密接触。长时间的随意乱放不仅看上去凌乱无比,而且还容易滋生细菌。那么有什么好的折叠方法可以将内裤收纳起来呢?

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养成经常整理自己的私人用品的好习惯。尤其是内裤,内衣这些东西,千万不要和袜子放在一起,否则就会滋生很多的细菌,对我们的健康没有一点好处。我们可以用一个收纳盒,收纳盒里含有好多小格子,可以把每个内裤或者内衣都隔离开来。通常情况下内裤分为三角内裤和平角内裤。

对于三角内裤,我们可以把它平均分为三部分,将两边的向内折叠起来,然后把折叠好的卷起来。这样就可以把卷好的内裤放进收纳盒里,既节省空间又不容易滋生细菌。

另一种是平角内裤。平角内裤相对简单,只需要将内裤对折起来再卷起来就可以了,还可以将内裤卷好三分之一塞进松紧带里这样就不容易松散。学会这两种方法就不用担心不会折叠内裤了。

作为贴身用品,我们一定要勤换并勤洗内裤。洗的时候要用专门的洗衣皂来洗,不能用洗衣粉或者洗衣液。否则内裤上留有洗衣粉或者洗衣液的残渣,会刺激我们的肌肤,长期下去会造成一定的健康问题。洗的时候要手洗,不能用洗衣机洗,贴身用品不能跟其他的衣物混在一起,否则会传染上很多的细菌。

你还在把你的内裤内衣乱放吗?从今天起,快让你的内裤有个"家"吧,简单的折叠一下把它们收纳起来,远离细菌远离灰尘。生活不能将就,保持健康从点滴小事做起。折叠内衣内裤看似不起眼的事,时间长了就知道它对健康的重要性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