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什么材质的比较好  一定要选择正确

2018/1/19 9:51: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裤与我们的隐私部位紧密相贴,如果我们的内裤有问题的话,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很大影响,引发各种妇科、男性疾病。所以,我们应该选择什么材质的内裤呢?

来源:站酷

我们在内裤的选择上经常都是很随便,在商店随便拿一条就解决了,但其实这是对我们自己不负责任的一种行为。有些内裤的材质中含了许多化学物品,长时间地穿这种内裤的话,会让我们的隐私部位受到影响,引起一系列疾病。那么,我们应该选择哪种材质的内裤,才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伤害呢?不要担心,小编今天就是来告诉你们,内裤应该如何选择。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要清楚内裤有哪些材质。我们日常生活中,接触比较多的材质有纤维、纯棉、丝绸等等,这些材质给人的触感都不一样。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应该用手去摸一摸,感觉一下会不会扎手。然后,我们还可以看看内裤上的吊牌,上面会显示内裤是由哪些东西构成的。一般来说,纯棉的内裤能让我们感觉更加舒适、贴身。

来源:站酷作者:Tuomas Lehtinen

现在有很多情趣内裤,许多人为了追求刺激会去买,但是,这种内裤其实并不适合日常穿。所以,如果你买了这种情趣内裤的话,记得不要穿太多次,会对我们的隐私部位造成伤害。男人和女人的内裤在选择上其实是一样的,都是要追求舒适。所以,我们不能选择宽松或者太紧的内裤。

夏天的时候,会出很多汗,这个时候我们应该选择吸水性比较强的内裤。而很多人会去买那种冰凉触感的内裤,虽然它一时穿着是很舒服,但是,从长远来看,对我们的健康是不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