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多久换一个新的 这些健康小常识大家要了解

2018/1/18 8:5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裤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东西,我们每个人都会穿着它,而且说实话,内裤应该是一个消耗品,因为我们经常都会换洗,而且过一段时间要换一个全新的。

来源:站酷

无论男生女生都要穿内裤,这是和我们私密部位亲密接触的衣物,关系到健康问题,因此大家不要马虎对待它。知道人为什么要穿内裤吗?一个是为了形象,更重要的是为了健康,它可以保护我们的s.c,避免与僵硬的裤子摩擦。

内衣不仅要天天清洗,还要定时更换新的。内裤很脏,上面有很多细菌,即使你每天清洗它,你也无法摆脱所有的细菌,因此要每周用消毒液消毒,建议大家内衣每天清洗。

一般来说,内裤的使用寿命是三个月,也就是说三个月要更换,时间只可以提前,不可以推迟。如果内裤出现变色、变形现象,必须立即舍弃。新内裤在穿之前先洗干净,因为新内裤也有很多细菌。

来源:站酷

现在的内裤款式多样,风格也各异,除了某些人在特殊场合需要特殊的内裤,我们普通人应该尽选择正常的款式,纯棉内裤就很适合日常穿着,这种内裤透气性很好,吸汗性能也很好,穿这种内裤可以有效保护s.c健康。

来源:站酷

记住不要穿太紧身的内裤,裤子太紧了,和s.c接触和摩擦更多,这对你的身体健康不利,可能会导致一些疾病,购买内裤的时候一定要记住这一点。

记住不要选择颜色深的内裤,有些人特别喜欢深色的内裤,因为弄脏也看不见。觉得可以穿久一点,这样也是不好的。许多患有妇科病的女性都是由不合适的内裤引起的,尤其是夫妻生活频繁的女性,这些人应该经常换内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