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什么材质的比较好你知道吗 懂得这些选择时不再纠结

2018/1/17 9:13: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人们对于生活的舒适性越来越注重,尤其是对于内衣的舒适程度面料材质的选择。大家都希望可以穿的舒服,可是到底什么面料的内裤才是真的舒服呢?

很多人都在买内裤的时候纠结于该选择什么样的面料,其实选择什么样的面料完全取决于自己对舒适度有哪些方面的要求。想要买的合适面料内裤,首先应该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样的感觉。

首先我们来说说纯棉棉质的面料,这种面料几乎可以说是经久不衰。纯棉之所以这么受欢迎,是因为纯棉制的面料对皮肤的伤害非常小。因为这种面料不含任何的化学物质,而且也柔软透气。这对于有些中年人和老年人都是非常喜爱的,所以中年人大多数都会选择纯棉质的内裤。

接下来我们再来说说近几年来的新贵面料:莫代尔棉。莫代尔棉相对于纯棉质的面料来说更柔软也更有弹力,纯棉面料虽然柔软透气但是弹力小而且偏厚。而莫代尔棉通常都比较薄而且拉伸幅度大,这对很多年轻人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除了上面说到的两种材质,近几年来还比较流行一种面料就是竹炭面料。这种面料和莫代尔棉一样也是属于木质纤维面料,对身体几乎没有伤害而且还具有杀菌的作用。这种面料的内裤通常都被厂家用来做生理内裤,所以这种面料也是非常好的选择。

当初除了上面说到的三种面料之外还有一种面料也很流行,那就是蕾丝。其实在这里我们要告诉大家的是,蕾丝面料虽然也没有什么伤害性,但是这种材质穿在身上并不是很舒服。如果没有特殊需求的女性尽量不要穿这样的内裤,因为这样的内裤看似很薄其实质地比较硬对女性s.c的健康没有太大好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