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衣服起球怎么处理  为你省下不少麻烦事

2018/1/19 9:27: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心爱的毛衣起球后,就显得不那么好看了。毛衣在穿着的时候产生摩擦,避免不了会起球。下面小编教教大家如何轻松处理毛衣起球的问题,并且不会损坏毛衣本身。

衣服起球是非常常见的,不过像棉、麻类天然的衣物是不会起球的,要是你的衣服起球了就说明衣服中可能含有化学纤维。起球的衣物穿在身上会使人很不舒服,那么当衣物起球时我们该怎样处理呢?

如果衣物经常起球那么你可以买一个电动的毛球修剪器,它可以完美的帮助你去除小毛球。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观察好它的电量,及时给它充电,否则用到的时候没电就很不好了。

利用胶带去除毛球已经流传很久了,不过一般情况下不要使用胶带来处理毛球。胶带的粘力非常的强会沾坏衣服的纤维,使衣服变得松松垮垮非常难看。不过这个方法之所以被人们用了这么久,是因为它能快速的去除毛球而且也比较方便。

衣服通常都是因为摩擦起电才容易长毛球的,所以洗衣服的时候加入一些去静电的清洗产品起球的概率会小很多。冬天衣物容易起电用去静电的产品来洗衣服,还能有效避免起电的情况。

如果家里没有去毛球的东西也可以使用刮胡刀来去球,使用刮胡刀时要把衣服铺好然后从上到下直接刮下来,注意力道要适中否则就会刮坏衣服,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手。

厨房里面还有一件能帮助我们的小东西,这个东西就是菜瓜布。用它轻轻的搓一搓起球的地方,小毛球就会被搓掉。不过可不要用旧的菜瓜布来擦,效果不是很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