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起球的衣服怎么办 教你处理小妙招

2018/1/17 8:39:12 作者:YUd1-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起球的衣服让人看上去会觉得非常廉价,那么对于衣服起球问题,我们要怎么办呢,几大好方法教你轻松去除衣服的小毛球,赶紧掌握起来,轻松赶走小毛球!

现在服装的种类总是越来越多,所以会导致了衣服的质量越来越差,而且也没有了以前的那么耐穿,尤其是衣服的起球形象越来越明显了,还没有了以前的色泽,这是非常的困扰人们的事情,而且还会带来许多不必要的尴尬,那么如果衣服起球可以怎么办呢?怎样的处理才适当呢?首先要知道衣服起球的原因。接下来小编就来教教大家。

衣服起球的原因是由于衣服的结构发生了明显的变化,里面的纤维活性棉会相对的减少,而且还会造成了里面内部组织的变形,然后衣服的一些部位就会发生变质效应,然后所有的毛性结构就会受到了刺激而起了小球粒。

面对着这种状况,可以有红花油和酒精棉以及芹菜汁来处理。首先要准备新鲜的芹菜二百五十克,然后再把它洗干净放入榨汁机里面炸成汁就可以了,再把衣服先用酒精棉沾上红花油擦拭在衣服上,就可以放入芹菜汁和水浸泡一夜就可以去球了。

也可以用刷子和蜜糖浆加芦荟来去除。首先要摘取新鲜的芦荟,然后把它放到石磨机上磨成汁,就可以加入蜜糖浆搅拌五分钟就可以涂在衣服上了,再过上二十分钟可以用刷子刷一刷,再用清水洗一洗就可以了。

起球衣服的处理方法是非常简单的,只要掌握了适当的方法就可以了。那么各位朋友,你们学会衣服起球的解决方法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