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衣服起球了简单妙招   教你轻松搞定

2018/1/13 7:53:12 作者:YUd3-he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起球的衣服让人看上去会觉得非常廉价,那么对于衣服起球问题,我们要怎么办呢,几个简单好用的小方法教你轻松去除衣服的小毛球,赶紧掌握起来,轻松赶走小毛球吧!

每个女生都喜欢买包包,但是除了买包包之外,女生更喜欢买各种各样的护肤品和衣服。一年四季女孩子们的衣柜都是满满的,冬天要买大衣,夏天要买短裙,每个季节的衣服都永不落空,挂满了衣橱。遇上自己喜欢的衣服肯定都要买回家,越是喜欢穿的次数就越多,但是当我们穿的次数越多的时候,衣服就会开始起球了。

衣服之所以会起球这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因为我们在洗衣服的时候,不管是手洗还是机洗都会对衣服造成一个摩擦,这个摩擦的力就会让衣服的布料起球了。想要让衣服不起球,那就要少洗,但是像外套可以不经常洗,可是贴身穿的衣服或者毛衣,却不能够少洗。那么该如何解决衣服起球的问题呢?下面就让小编来教大家几个简单的小妙招吧。

想要解决衣服不起球的问题,那么我们就可以把衣服送到洗衣店里进行干洗。因为干洗主要是利用辐射对衣服进行洁净,所以并不会对衣服造成任何的摩擦,减少了摩擦也就让衣服减少了起球的机会。

另外,如果必不可免的需要我们机洗或者是手洗,那么我们可以借助一个神器来让起球的衣服变得干干净净,那就是去球器。利用它小而尖的刀片对我们衣服起球的部位进行处理,刀片会将衣服起的球全部割下来,这样既不会伤到衣服,又能让我们的衣服像新的一样,十分方便。

这几个处理衣服起球问题的小妙招你学会了吗?赶紧来试一试,看看能不能把衣服的球全部去干净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