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起球原因知多少 衣物保护你要懂

2018/1/15 8:25: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日常生活中,买衣服前要考虑衣服的质量,衣服会不会起球也是其中要考虑的一个问题,事实上这个问题很值得考虑进去,因为衣服起球不但有质量问题,也有美感问题。

我们要解决衣服起球的问题之前,首先要了解衣服为什么起球?起球的原因是什么?这样才能更好地让我们自己清楚怎么解决这个问题。那么衣服起球的原因到底是什么?以下为大家介绍衣服起球的主要原因。

第一种:衣服的材料问题

一般来说,衣服多多少少会起球,但是不同衣服面料会起球的程度是不一样的。例如,细纤维、粗纤维面料均会起球,但前者比后者更容易起球些。另外,纯原料织物,如羊毛等会比混纺好些,纯羊毛面料的衣服起球的程度会轻很多。

第二种:衣服的制作工艺问题

衣服的不同的制作工艺会对衣服的质量产生较大的影响,因此对起球也存在着相关的影响。一般来说面料结构紧密与否、面料表面的光滑程度等会对面料是否起球产影响,这些也是面料会不会起球的因素。

第三种:个人的穿着习惯

这个是在我们生活中相对常见的原因之一,是我们生活中接触比较多的一个原因了。我们的袖口、领口等都是起球相对严重的地方,因为平时这些地方活动的程度也比较多,和其他东西摩擦的机会也大,所以起球的概率也就增加了,因此我们平时穿着衣服的时候稍微注意一下这些地方也能较好地解决起球的问题。

以上是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关于衣服面料起球的一些小知识,希望能提供到有用的参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