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起球的原因   知道这些掌握避免方法

2018/1/14 11:23: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都经历过衣服穿着穿着就起球的现象,也经历过因为起球使衣服难看就把球扯掉的情况,但你知道到底为什么我们的衣服会起球吗?你想过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吗?

衣服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生活用品,不仅能能为我们遮羞,还能让我们的身体避免风吹日晒,能为我们避免挨冻。衣服一开始的作用就是遮羞和防冻,慢慢它的作用不仅仅是这些,后来人们选择衣服的时候注重更多的是它是否足够好看、足够漂亮。

虽然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在布料刚被制造出来的时候因为布料稀少,条件有限,那时人们更注重的是温暖,慢慢的随着条件的越来越好,人们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对衣服的要求也更大,注重的不仅是衣服的好看与否,还有衣服的质量等。

那为什么我们的衣服容易起球呢?原因有两个。

第一是因为衣服的质量不好。都说商人重利,在商人的眼里只有利益,其实还是很有道理的,因为很多商人只注重利益,只看的到他们能从其实抽取的利益,而不注意衣服的质量是好是坏。很多衣服起球就是因为衣服质量不好,经不起摩擦,只穿一两次就容易起球,甚至容易坏,还有就是质量不好的衣服还会掉色。所以第一种衣服起球的原因是因为质量不好。

第二种就是因为摩擦,衣服穿的时间久了,因为经历了各种的摩擦,所以起球。像袖子容易起球是因为手臂和桌子的摩擦多了,衣服腋下部位起球是因为我们走路时胳膊和身体的摩擦多了,而其他部位起球则是因为换洗的次数多了,洗衣服的时候摩擦出来的,所以衣服穿的时间久了也是起球的原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