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剪绒皮草鉴定真伪 教你一些简单的家居常识

2018/1/14 11:07: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衣外套经常会用羊剪绒这种面料来制作,很多女性朋友就是对它的美观性和保暖性非常喜欢。但是这种面料有仿制品,那么我们就要知道一些鉴别方法,才能保证不受骗上当。

提到羊剪绒这种面料,我们就会想到秋冬季节的服饰。因为这种面料保暖性特别不错,深受很多女性的青睐。一些商人也发现了这一点,冬季羊剪绒服饰也是一个热卖的潮品。

既然市场上出现了仿制品,我们就要学会辨别真品和仿制品的区别,才能买到暖和时尚又保真的产品是。那么羊剪绒皮草怎么鉴别真伪呢?我们来从几个方面说一说。

1、从皮草的纹理入手

羊剪绒皮草是把整张羊皮表面的羊毛减掉一刀,再经过一系列的加工处理,后来制作成为这种皮草面料。

真正的羊剪绒面料,整体上没有明显的纹理。因为羊毛本身是一种自然生长的物品,每一根羊毛的粗细也不可能一样一样的。

但是仿制的这种面料,就会留下明显的编织痕迹,毛的纹理也会弄得很均匀协调。

2、从价格上做对比

真正的羊剪绒皮草因为制作工艺,到各种流程都要求精致细腻。注定价格会非常高。而仿制品就不同了,价格也会相对低很多。

3、从它的保暖性对比

真正的羊剪绒每根纤维都支撑着和人体的接触,不但会有很柔软的感觉,它的纤维也会预防热量流失,还有一种不透风的感觉。

仿制的肯定不会有真品保暖,可以试穿感受一下。

4、、从毛与毛皮间的链接点判断真假

真正的羊剪绒本身就是一体的,羊毛的密度又非常大,因此,我们很难看到它们的连接点,仿制的是经过加工做出来的,就很容易看到连接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