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衣服怎么处理 这样做才不会浪费

2018/1/24 10:5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旧衣服,相信我们都不会觉得陌生。其实我们很多人都有旧衣服,但是对于旧衣服的处理方法并不是很熟悉,那么我们怎么做才能把我们的旧衣服更好地处理掉呢?

随着科技改革的进步,我们的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不要说已经修补过的衣服,很多才穿了几次的也不想穿了。每年换季的时候,我们都会为自己添置新衣服,这样旧衣服就把衣柜塞满了,把它们扔掉似乎很可惜,但不扔掉怎样处理比较合适呢?

大部分人不穿的衣服还是比较新的,而且质量也很好,所以捐赠出来是件好事。虽然普遍人的生活质量有所改善,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富有,很多地方还是很贫穷的,这里的人买不起新衣服穿,捐赠我们不穿的衣服给贫穷的人是有意义的。特别是一些外套,如大衣、羽绒服、毛衣等,清洗消毒之后捐赠出去是慈善的做法,为自己积德积福的。

很多女生心灵手巧,旧衣服在她们手里有起到很多用途,经过她们的巧手改造,可以变成实用的小物品。例如,做小布袋,枕套或者地拖等等,还有台布都可以用自己的能力循环利用。

还有一些聪明的人,他们可以把一些还很新的旧衣服改头换面,变成时尚新衣,这样不仅可以不用买新衣服,还可以不浪费旧衣服,也可以减少平时的开支,如果你的手也这样巧,也来试试吧。

贴身的旧衣服不要就专业随便扔进垃圾桶,应该用保密性好的垃圾袋装起来,然后放进可回收的垃圾桶,不要和厨房垃圾放在一起。

很多人都很节俭,不会随意丢弃东西,只要旧东西不坏,我们就尽量利用起来。在处理旧衣服时,我们必须小心不要把它们扔掉,而是要考虑怎样做才可以不浪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