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衣服diy怎样才好看  让你的手变得更加灵巧

2018/1/13 8:41: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朋友一般都会把生活中的旧衣服都会扔了,其实我们都可以利用起来做手工,一方面保护了环境,一方面节约成本废物利用了, 一举两得。那我们该如何让旧衣服变废为宝呢?

由于生活越来越好,人们买的衣服也越来越多,所以对于旧衣服来说,很多人会选择把它都割到一边不管了,这样衣服就会在岁月的沉淀中失去了它原有的价值,所以有些人就会选择把旧衣服去DIY成新的其他款式的衣服,那么旧衣服diy怎样才好看呢?这样的diy更加时尚好看呢?这些都是人们所关注的问题,接下来小编就来教教大家。

旧衣服diy可以用一件宽松的大T恤改装为连衣裙,首先要选择一件比较长的T恤,然后再准备一些针线和小饰品,要先把衣服的背后一折一折地折成蝴蝶型,然后再用针缝起来,再把后背剪成V型,用小彩带把胸部以下三厘米处绑起来就可以了。

还可以牛仔短裤变成超短裙,首先要选择一条二十五里厘米的短裤,然后再用剪刀把短裤的两个裤内侧的线给剪掉,再把剪开的裤布两侧连在一起就可以了,然后再在针线的结尾处用小饰品穿上就更加好看了。

也可以用洗缩水的毛衣改装成为了小外套,毛衣经常洗多了会变得更小,所以会不适合搭其他衣服,所以可以用剪刀从毛衣的中间剪开,然后在把线口向里折起缝上,再加上纽扣来装饰一下,如果再配上好看的胸针就更加好看了。

旧衣服diy是非常简单的,只要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那么你们的旧衣服就可以大变型了。那么各位朋友,你们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